公司簡介

     

化驗所簡介
公司简介
      Digital Biogene化驗所始創于2010年,是香港極少數能提供高質素的專業基因檢測服務的在港生物科技公司之一。在過去的數年期間,Digital Biogene化驗所一直致力以醫學和科學領域當中最先進可靠的DNA分析技術,應用于廣泛的DNA鑑定和個個醫學檢測,例如母體胎兒Y-DNA檢測、無創產前胎兒DNA檢查、DNA親子鑑定和病理基因檢測等等。

品質保證
公司简介
      Digital Biogene化驗所是遵照ISO15189標準和操作指引來確保檢測質量達到最高水準。化驗室配有多款先進、優良的自動化檢測儀器,所有檢測儀器都經過嚴格的保養程序及內部質量鑑定,確保儀器的性能處於最高水平。化驗室確保具備標準的操作流程和嚴謹的質量監控體系,配合高質素及經驗豐富之博士水準的化驗團隊,務求為客戶 提供最優質、最準確及最可靠的基因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