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患者別弃療!你再懶要出事兒了!
发布时间:
2019-01-01

分享:


      懶得動,懶得說,懶得做飯,懶得刷牙——典型的懶癌末期症狀!!~!

懒癌患者别弃疗!你再懒要出事儿了!

       

      然而得了懶癌的你假如繼續這樣,遲早要多上一些消化系統的疾病!!甚至是和男性、女性生殖系統的疾病癌症也有關係。

      在生活當中,懶得做的這些習慣還有很多,更有甚者由於工作忙或打麻將等各種原因懶得上廁所。


懒癌患者别弃疗!你再懒要出事儿了!

  

      然而專家指出,憋便意主要是小便,小便直接有關係的是膀胱癌。泌尿系統主要由腎臟輸尿管移植到膀胱通過男性或女性的外生殖器排出去,一般腎臟排出來在生長當中,我們會把人體需要的東西都吸收回來,然後把不需要的有害的和一些水彩通過輸尿管,排到了膀胱。膀胱裏的東西基本上是人體不需要的有害的一些東西,如果在膀胱裏尿液呆的時間太長,這些有害的東西對人體再吸收或者刺激就會造成膀胱癌的發生。

>>憋尿憋到什麼程度是特別厲害的情况?


懒癌患者别弃疗!你再懒要出事儿了!

   

      一般來說正常排尿以後膀胱裏還是有一些尿液,如果沒有小便意識,這種情況大概有一二百毫升,膀胱比較空虛。當喝了幾杯水,有了三四百毫升,有一些便意的時候,就應該把廢物垃圾排出去,不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影響。儘量不要憋尿。

>>出現什麼情况就預示著膀胱癌很近了?

      膀胱癌最主要的一個特點是無痛性血尿,不嚴重的話,看不出來尿顏色是紅的。所以不要憋尿是非常關鍵的。

>>如果大便有便意也不去,會引發什麼?

      如果有大便第一有便意回避特別容易引起便秘,而且不願意上廁所的人,有意識會减少水分的攝入,不喝水造成的,是可能導致腸癌。因為腸道裏的毒素,比如正常情况下一天排一次,由於自己憋的原因,兩天3天5天一個星期才排一次,所有的毒素致癌物質都存在腸腔裏,本身對腸壁細胞造成損害,還能通過細胞吸收到身體裏,對其他器官造成損害。

>>還有哪些懶的習慣也和癌症相關?


  

懒癌患者别弃疗!你再懒要出事儿了!

 

  

      中醫認為,子午覺——是在晚上11點之前,不要超過12點以後甚至1點到2點以後才睡覺。據資料顯示,懶得睡覺,晚睡的人,尤其是女性,跟甲狀腺癌的發生率有非常大的關係,晚睡覺的女性比早睡覺的女性甲狀腺癌的發生率高出44%。熬夜主要引起的問題是身體的激素紊亂,人體內有各種各樣的激素白天分泌的激素晚上分泌的激素不一樣,如果白天或晚上睡眠不規律或者是顛倒或者是睡得比較晚,就會導致激素紊亂很多腫瘤的發生,跟激素相關,就會誘發癌症。比如,女性的乳腺癌,男性的前列腺癌都跟激素有關。且人體有生物鐘,晚上不睡覺,白天補不回。

      所以,綜上所述,珍愛生命,遠離“懶癌”,勤快的動起來吧!!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