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基因檢測---你家孩子也能成為“神童”
发布时间:
2019-03-09

分享:

什麼人具有天賦?

      天賦,是指先天形成的包括性格、情感、能力等在內的各種特質,與才華、才幹等有著本質的區別。這些特質是與生俱來的,並非後天所得,而且是與眾不同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天賦。

任何一個人都至少擁有一種以上的天賦。挖掘天賦的重點不是擔心自己不具備哪些天賦,而是要用心瞭解屬於自己的那份天賦,並以此為基礎打造核心能力,成就自己的人生價值。

      有的人博聞強記,但不善於融會貫通;有的人雖然記憶力差,但能記住最重要的資訊,並精於思考;有的人智力過人,但意志薄弱,志趣低下;有的人智力平平,但意志頑強,目標遠大,百折不撓┉┉每個人最大的成長空間在於他最擅長的領域,真正聰明的人是那些瞭解並懂得發揮自己的天賦,取長補短的人。

你家孩子也能成為“神童”

      美國著名學者思啟蒙經過研究分析,畫出了人類生理上的三條主要成長曲線——思啟蒙曲線,揭示了幼兒期是大腦發展最快、最敏感的時期,同時也是對孩子進行天賦開發的最佳時期。

      想孩子成才,是大多數家長最為關心的問題,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激烈的競爭中不落下風,成為學習、生活、運動能力等的佼佼者。

      實際上,對於孩子的每種天賦,都有關鍵開發期,在這個時期內,抓住孩子天賦的重點培養,因材施教,成就天才寶寶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基因——使您孩子的天賦與眾不同

      大量研究結果表明,不僅人的身材、皮膚、發色、相貌可以遺傳,天賦也由遺傳基因所决定,如智力、性格、情感、藝術等。孩子的天賦早已隱匿在基因序列中,且獨一無二。

      美國和以色列的科學家們首次用基因來解釋和判定人的性格。他們發現,經歷過壓力之後,攜帶至少一個“5-HTT”基因短副本的人更易變得抑鬱,而攜帶兩個基因長副本的人對抑鬱症具有更强抵抗力。

判讀寶寶“天才”細胞

      兒童天賦基因檢測,就是通過採集口腔黏膜細胞檢測相關的天賦基因,通過檢測結果解讀孩子天賦,對孩子進行有針對性的培養、教育,引導孩子向最有可能成功的方向發展,而不是盲目培養孩子所謂的特長。


  

Q:什麼是兒童天賦檢測?

      A:兒童天賦檢測就是對您孩子的智力、記憶力、運動能力、音樂等方面的天賦進行生物遺傳學方面的檢測。通過檢測報告,您可以更有針對性地對孩子進行教育、培養,避免在孩子教育上盲目投入大量的時間、金錢,卻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Q:天賦可以檢測嗎?

      A:利用高科技基因測序等科技是可以檢測到您孩子們的先天遺傳天賦。

Q:天賦檢測對孩子有什麼幫助?

      A:主要是幫助孩子選擇較適合的培養方向和學習方式,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進行因材施教,這樣孩子學得對學得好學得快,孩子輕鬆,作為家長也高興。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