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臨床分子診斷大會
发布时间:
2019-03-11

分享:

     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由北京精准醫學學會主辦,北京協和醫學院臨床檢驗診斷學系承辦,由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院、阜外醫院、腫瘤醫院、血液病醫院和基礎醫學研究所首次連袂舉辦的協和臨床分子診斷大會,在業界各方同道的努力和支持下於中國科技會堂隆重召開。本次協和臨床分子診斷大會。

核子基因应邀参加首届协和临床分子诊断大会

協和臨床分子診斷大會盛大開幕

      會議以“引領分子診斷,推進精准醫療,邁入醫學新時代”為主題,圍繞遺傳病、血液病、心血管病、感染性疾病、腫瘤伴隨診斷等領域交流和探討分子診斷科技的熱點問題、前沿進展、現有挑戰及機遇。


 

核子基因应邀参加首届协和临床分子诊断大会

  

      會上,遺傳病易感基因檢測、腫瘤精准用藥基因檢測以及心腦血管疾病基因檢測等產品,受到了與會專家的廣泛關注和好評。

      是深圳市政府重點扶持,集基因技術研發、市場應用於一體的高新科技型企業,分司法鑒定、醫學檢驗、健康管理,科研服務四個板塊。核子基因堅持“基因技術服務於人”的覈心理念,始終堅持以客戶體驗為出發點,以市場需求為研發導向。努力做“您身邊的基因檢測公司”,讓基因技術真正走進國人家庭,為社會福斯造福。


 

核子基因应邀参加首届协和临床分子诊断大会

協和臨床分子診斷大會現場

      本次大會旨在將臨床實踐與實驗室檢測科技緊密結合,促進“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工作,落實《“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覈心內容的具體行動。為領域內從業人員提供了一個學科交叉、思想碰撞的學術盛宴,為分子診斷科技的規範化應用與前沿進展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平臺。未來,將不忘初心,以推廣基因健康事業為首任,繼續擁抱新技術、新知識,不斷深入研發、提升服務,將基因學領域的科技突破與科研成果普及及推廣,全面造福廣大群眾!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