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行业万亿蓝海虚位以待,诚邀您共享基因健康财富基因產業創業機遇,前所未有的創富時代! 邀請您加入基因行業,一起共拓市場,共贏未來、共亯千億財富!!
发布时间:
2019-03-11

分享:

      2003年4月15日,中、美、日、英、法、德六國科學家聯合宣佈:人類基因組序列圖完成!這個被譽為生命科學“登月計畫”的研究專案獲得成功,不僅為人類揭開自身奧秘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同時也拉開了基因產業市場化的序幕。

      基因檢測作為後基因組時代的產物,整引導著預測醫學的發展,並應有於疾病預防、基因診斷、個性化醫療更各個方面,基因檢測已經成為健康管理的重要部分。

      美國2004年接受基因檢測的人數為400萬左右,到2007年已有700萬人次,增長75%,2010年更是超過了1000萬人次,基因檢測已從前幾年的富翁普及到廣大群眾。據美國癌症協會近日發佈一項最新報告稱,基因檢測讓美國過去20年癌症死亡率下降,至少有150萬人躲過死神召喚。


 

基因行业万亿蓝海虚位以待,诚邀您共享基因健康财富


  

      近年來,中國人整體健康貭素大滑坡,越來越多的人走向“發病”之路,只治“有病”的傳統醫學不能在發病前提供任何有效手段,13億中國人的疾病預警完全缺位。

      隨著人們對自身健康愈發關注,人們願意在健康上做更多有價值的投資來提高生存質量。快捷準確的疾病預測就顯得尤為重要。基因檢測就是最科學有效的途徑。隨著《“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和“精准醫療”計畫的實施,基因檢測將逐漸走入中國福斯的視野,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將接受和使用基因檢測服務。

      以基因工程製藥、基因診斷和基因治療、物種改良和環境改造等為主要內容的基因產業,是人類永遠的“新興產業”。據權威統計,預計到2010年,全球基因產值將突破4萬億美元,成為全球的主流產業。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