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功减肥先看看你的基因
发布时间:
2019-03-12

分享:

减肥總反彈?

      試過各種方法,依然胖得沒道理?

      同樣的减肥方法,對別人有效,

      對你卻是屢屢以失敗告終?

      距離成功减肥,你還要走多久?

      為什麼會胖:先天遺傳與後天影響共同作用的結果

      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說,肥胖並不是福。

      1、造成體態笨重,活動不便,容易有心理障礙。

      2、肥胖最多的危害是可導致一系列嚴重的併發症,比如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惡性腫瘤等,這些疾病都是人類健康的主要殺手。

健康瘦身先看看自己的基因

      基因決定了我們的身體特質、營養吸收、能量消耗能力,所以也决定了不同的肥胖基因,和相應需要的减肥管道。

      肥胖基因檢測項目,瞭解你的肥胖密碼,從根源解决肥胖困擾!

預防肥胖

      通過基因檢測,瞭解自己是否有攜帶肥胖基因,可主動改善生活習慣,有效預防肥胖的發生。

肥胖解碼

      通過基因檢測,可以確切瞭解自己的肥胖類型,以及肥胖帶來的疾病風險,在瘦身時選擇更科學的减肥方案。

個性化定制

      通過基因檢測,瞭解自己發胖的主要原因,以及最適合自己的健康减肥方法,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制訂整個减肥計畫。

      而在我們瘦下來一些後,必須要堅持控制飲食和合理鍛煉,並持之以恒,繼續長期性的瘦身計畫,才能防止减肥反彈。

      很多人都覺得夏季是個减肥的好季節,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秋季才是减肥的最好時機,秋季天氣凉爽人們對於運動減肥也就不會那麼排斥,所以秋季愛美的你還不趕緊行動起來!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