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遠離癌症,從防癌基因檢測開始做起!
发布时间:
2019-03-12

分享:

       人生就像鬥地主,死神常年做莊!我們只是凡人,早晚都會遇到死神的召喚。而癌症,對很多患者而言,便是死神!


想要遠離癌症,從防癌基因檢測開始做起!

 


      每個人都會聞癌色變,怎樣才能不讓癌症死神追上自己?相信不少人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癌症是一種基因病

      精准預防+早期治療是關鍵 

    人類的疾病是由於先天的基因特質和後天的外在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幾乎所有疾病的發生都與基因有關,在某些情况下基因發生了突變,導致了人體機能紊亂,偏離正常生理功能的標準狀態,而給疾病可乘之機;同時,外部誘變因素(環境、氣候、飲食、核輻射、生活習慣等等)也可以導致基因突變。

     基因突變是遺傳病和腫瘤發生的根本原因。從一個腫瘤細胞的發生,到你最後可以用CT掃描,可查出來平均需要15年時間。也就是在這15年裡面,體內有腫瘤細胞你不知道。但通過基因檢測,我們可以早點發現它。

什麼是基因檢測

   基因檢測是通過血液、其他體液、或細胞對DNA進行檢測的科技,讀取、分析人的遺傳資訊,更準確地判斷遺傳性質、患病概率、藥物敏感性等,從而使人們能瞭解自己的基因資訊,從而通過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避免或延緩疾病的發生。

為什麼要做防癌基因檢測? 

       有一比特做了基因檢測的客戶曾被朋友問及:“你為什麼要做防癌基因檢測?”

  她說:“20年前,我爸爸十幾萬的積蓄,都給我奶奶看病花完了,還欠了一屁股債。

 5年前,我積攢了20萬,後來都給我爸爸做肺癌手術了,最後錢沒了人也沒了。我不想將來我的孩子花光積蓄都給我治病,所以我想讓自己和家人都健康…我就是希望能夠通過基因檢測查出我有可能罹患某種疾病的風險,這樣我能够提前做好早預防、及早治療,免得花那些冤枉錢!”

哪些人群最需要做防癌基因檢測?

  1、具有癌症或多基因遺傳病家族史的人是最需要做基因檢測,通過基因檢測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攜帶有遺傳疾病基因。?

  2、確診患有癌症的患者,也可通過做基因檢測獲得更合適的治療方案,使患者在正確的時間獲得正確藥物的治療,可以達到精准有效的治療效果。

  3、長期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如80%的肝癌患者有乙肝病史,長期患胃病的人屬於胃癌的高危人群。

  4、長期暴露在高污染環境或有不良生活習慣的人,可以通過基因檢測瞭解個人在不同疾病上的發生傾向。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