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緣鑒定
发布日期:
2019-03-07

分享:


親緣鑒定

      利用現代DNA分型鑒定科技從有爭議的個體之間選取DNA,從而判斷有爭議的個體之間是否存在親子關係,隔代或其他血緣關係。親緣關係鑒定屬於DNA鑒定類別中一項特殊的鑒定項目,它在認子或者認親相關案件中有著不可或缺的作用。失散多年的父子或母子,兄弟姐妹等通過做親緣關係鑒定得以重聚團圓。從某種方面而言,親緣關係鑒定滿足了相關家庭的親情需求,促進了家庭的和睦和社會的安定。

亲缘鉴定

  

親緣關係鑒定應用範圍:

      親緣關係鑒定應用不僅適用於父子母子,兄弟姐妹相認等民事案件中,同時也應用於相關司法案件中。

      1、上戶口申報中的親生血緣關係鑒定

      2、離婚、財產繼承案中的親生血緣關係鑒定

      3、嬰兒錯抱案、拐賣兒童案中身份的鑒定

      4、移民案中有關人員的親緣關係鑒定

      5、强奸致孕案中確定胎兒的親生父親

      6、其他一些需要確認爭議個體間親緣關係的鑒定

如何做親緣關係鑒定?

      1、被鑒定者可事先諮詢客服工作人員,客服工作人員會以專業的知識在第一時間幫您解決疑問。

      2、樣本採集(被鑒定者可自行採集進行郵寄,也可在鑒定中心現場採集),採集到的合格樣本會被送入實驗室進行DNA檢測。

      3、一般會在5個工作日出具鑒定報告,加急6小時候出具鑒定結果。

      鑒定中心擁有國家5A級純淨生物基因檢測實驗室,鑒定設施進口美國ABI公司國際一流的DNA鑒定設備,鑒定人員全部擁有法醫學碩士學位及以上,豐富的鑒定經驗,確保鑒定結果準確無誤。在鑒定中心鑒定的數萬案例中,現時尚無一例出錯。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心絞痛易感基因檢測
心絞痛易感基因檢測
帕金森病易感基因檢測
帕金森病易感基因檢測
阿爾茨海默症易感基因檢測
阿爾茨海默症易感基因檢測
先天性心臟病易感基因檢測
先天性心臟病易感基因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