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胎兒親子鑒定
发布日期:
2019-03-07

分享:


親子鑒定(非法律用途)


簡介

DNA親子鑑定(未出生)能夠確定一個受測男子是否是受測胎兒(未出生)男孩的親父,遺傳自父母的獨特的基本組合,此組合的一半來自父親而另一半來自母親。但由於胎兒還未出生,那只可首先驗出胎兒是男性,那便可以將胎兒的Y-DNA及疑父的Y-DNA作對比,簡單地說,因為胎兒的Y-DNA必定是來自父親,以判定他們兩者之間的其中屬Y的DNA是否相同。

產前胎兒親子鑒定


準確度

若符合親子關係,親子關係概率會達99%以上,當結果是排除親子關係時,則至少出現兩個以上之點位不吻合,親子關係概率值也會趨近于0,而否定親子關係時準確度是100%。

技術優勢

更及時:男寶懷孕7周、女寶懷孕8周以上即可 
更準確:高于99%的準確率 
更安全:完全避免其他抽取絨毛或羊水穿刺等檢測手段導至的胎兒宮內感染或流產 
更方便:只需孕婦抽取18ml血液和疑父12ml血液樣本 
更快速:7個工作日左右即可出報告結果,讓你及早安心 
更全面:不管胎兒的性染色結果如何,都可以進一步檢測 


胎兒親子鑒定檢測方式:

      胎兒親子鑒定的方法主要有三種:抽羊水檢測、採集胎兒絨毛檢測和抽母血無創檢測。

產前胎兒親子鑒定

      而香港無創胎兒親子鑒定只需要抽取母體手臂靜脈血即可進行檢測,安全無風險,而且檢測時間最早可在第7周檢測。


胎兒能做親子鑒定嗎:

      可以的,男胎兒孕滿7周就可以抽血做無創DNA親父檢測了,只需要抽取18ml准媽媽的血和12ml疑父的血樣,即可進行檢測。而女胎兒孕滿8周就可以抽血做無創DNA親父檢測了,抽取血液需要25ml準媽媽的血液和12ml疑父血液。

檢測科技原理:

      基於先進的科技平臺,採用目標區域捕獲的方法捕獲目標基因的外顯子(Exon)序列,然後進行高通量DNA測序。通過對測序資料分析獲取基因變異資訊,解析基因變異與腫瘤發生發展的關係。


如何進行檢查:

      精確的檢測,精准的解讀。

產前胎兒親子鑒定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心絞痛易感基因檢測
心絞痛易感基因檢測
帕金森病易感基因檢測
帕金森病易感基因檢測
阿爾茨海默症易感基因檢測
阿爾茨海默症易感基因檢測
先天性心臟病易感基因檢測
先天性心臟病易感基因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