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型糖尿病易感基因檢測
发布日期:
2019-03-13

分享:

2-型糖尿病

      糖尿病已經成為威脅人類健康的主要殺手!其中2型糖尿病占糖尿病患者的90%以上,多在35~40歲之後發病。長期血糖增高,大血管、微血管受損並危及心、腦、腎、周圍神經、眼睛、足等,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糖尿病併發症高達100多種,是現時已知併發症最多的一種疾病。

2-型糖尿病易感基因檢測

      糖尿病死亡者有一半以上是心腦血管所致,10%是腎病變所致。因糖尿病截肢的患者是非糖尿病的10~20倍。臨床資料顯示,糖尿病發病後10年左右,將有30%~40%的患者至少會發生一種併發症,且併發症一旦產生,藥物治療很難逆轉。因糖尿病發生的各種嚴重併發症,給患者和家人帶來巨大的負擔!

2-型糖尿病易感基因檢測內容

      疾病的發生與多個基因有關,常規檢查只能通過名額來判斷疾病的發展情況,無法找到致病根源。而基因檢測通過對疾病相關途徑的易感基因進行檢查,能够準確的發現致病基因,準確率達到99.9%,真正做到精確診斷疾病!

      檢測2-型糖尿病患病風險相關基因突變位點:30個基因38個突變位點,如ApoE、MCP-1、ADIPOQ基因等。

2-型糖尿病易感基因檢測推薦人群

      1、有糖尿病家族史人群

      2、中老年人群

      3、超重和肥胖人群:BMI≥24

      4、有高血壓、血脂异常人群

      5、高熱量飲食、體力活動不足人群

2-型糖尿病高危人群做基因檢測意義

      1、瞭解自身患2-型糖尿病風險,積極改變不良生活習慣,有針對性地調理生活狀態;

      2、及早發現潜伏危險,及早進行預防,能够有效抑制糖尿病的發展;

      3、有糖尿病家族史者,可以瞭解到自己和親人的患病風險。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
心絞痛易感基因檢測
心絞痛易感基因檢測
帕金森病易感基因檢測
帕金森病易感基因檢測
阿爾茨海默症易感基因檢測
阿爾茨海默症易感基因檢測
先天性心臟病易感基因檢測
先天性心臟病易感基因檢測